S.曦

鹿赫暗恋三十题

题梗来自萧晓月岳

1.视线总不自觉被你吸引

鹿晗表示陈赫说话实在是太有特色了,自己总是忍不住被他所吸引并发出大笑。
节目组:鹿晗掉下巴jpg.get。
2.想和你搭话但找不到话题
刚进跑男的鹿晗想和陈赫聊天却不知从哪开始,后来才知道对于陈赫这种吃货,在小龙虾面前什么话题都没用。
3.你的喜好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小龙虾,海鲜,香草味的冰淇淋,lol…这些都是陈赫喜欢的,鹿晗觉得这些东西都很好,自己很喜欢。
4.你向我说几句话就能开心很久
鹿晗助理不会告诉别人如果陈赫在鹿晗微博底下评论了,鹿晗就会像个傻狍子一样捧着手机笑个不停还要把陈赫给他留言的内容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不知道笑点在哪里。
5.当你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心脏总会隐隐作痛
看到陈赫和郑恺之间仅仅通过手势就能交流的时候时,鹿晗感觉好像有谁在他心上捶了一下,还挺重。
6.明知道自己没有吃醋的资格
鹿晗心里清楚陈赫邓超是逗逼的天霸组合,晨赫母子是曾经的大势,阑尾cp更有着十几年的感情,随便拿出一个都比自己的天路要好,要久,可自己就是忍不住和他们做对比,看谁的默契更好,契合度更高。
7.开始在意起自己的外貌与话语
鹿晗的造型师表示心里很慌,自己最近的工作一定做的不够好,不然每次给鹿晗做好造型之后他为什么都要绷着脸对着镜子审视一番。
下次见到赫哥面前一定要夸他帅,不能再说他可爱了,不然又是一顿小龙虾啊,虽然赫哥炸毛的样子很可爱,但小龙虾吃多了真的不利于减肥,还不如关上门一起打LOL呢。
8.身边常备你喜欢的零食
鹿晗的随身包包里有两样东西是不可缺少的,一是游戏机,另一样就是各种零食了。陈赫表示自己减肥失败的原因有了。
9.因为是你的请求所以无法拒绝
“小鹿,我们和郑恺结盟吧。”

“好”。
10.只是听到别人谈论你的事也会在意

每次邓超和李晨吐槽陈赫体重的时候,鹿晗总要加进去。

11.说出口打闹的玩笑话最后也会在意你的想法
每当跑男团吐槽陈赫胖的时候鹿晗总是下意识地去看陈赫神情,事后还要安慰陈赫其实吃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12.你的笑容是我最好的特效药

鹿晗每次不开心的时候就看手机屏保。
13.以醉酒为名暂时的任性

每次跑男聚餐鹿晗总是醉的最早的那一个,这样就可以倒在陈赫怀里感受他的关心。
14.你的视线永远停留在别处

鹿晗和陈赫吃饭时,陈赫的视线总是停留在鹿晗手上的小龙虾。
15.暗自增长的醋意与独占欲

鹿晗因为跑男嘉宾都喜欢亲近陈赫吸引陈赫注意力这件事向节目组提出严重抗议,鹿晗表示“天路”组合才是王道,赫哥是他一个人的,不允许别人窥探。

16.明知道你喜欢的人不会是我

明知道你喜欢的不是我,可还是忍不住靠近你。
17.为了增加相处时间而耍的一些小心机

每次跑男录制结束之后,鹿晗都要邀请陈赫去他房间打游戏吃小龙虾.
18.如果你喜欢的话那就可以了

鹿晗到哪都带着陈赫家的天才帽。
19.过于被你信任的唯一坏处

在你心里节目效果总是优先于我的感受。
20.为你的恋情出谋划策

“恺哥性格直率,我看你还是直接告诉他吧。”
21.这场战争最后的挣扎

“赫哥,我...”

“小鹿,这家小龙虾真不错,你快尝尝。”
22.嘴边打转的话语与矛盾的心情

到底要不要和赫哥表白,被拒绝会不会连朋友都做不成。
23.你的想法总是优先

其实只要赫哥能够幸福,那个人是不是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24.放弃或许才是最好的选择

有时候放手才是最伟大的爱。
25.是你最好朋友的位置倒也不坏

做不成情人就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守护你吧。
26.你那恋爱的表情果然还是不想看

“小鹿,祝福我吧,我成功了,我和郑恺在一起了。”
27.心底【要是当时】的后悔的声音

要是当初我能赶在你向他表白之前告诉你我的感情多好,不会像现在这样,那三个字永远没有机会说出口。
28.可惜能让你露出幸福表情的人不是我

赫哥的朋友圈笑得好开心啊。
29.如果他能让你幸福的话……

他一定要让你幸福,我会在你身边监督他,如果你有一点不幸福的样子就别怪我把你抢回来了。
30.掩埋泛红的眼角送上的祝福

赫哥和恺哥同学这么多年了,在一起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你们在一起一定会幸福的。
31.原来一切都是他的惩罚(强行he)
“老狗,你准备什么时候跟小鹿说我们是假扮情侣的,那孩子现在看到我总是一副要吃了我的样子,我还要找女朋友呢!”郑恺喋喋不休地跟陈赫抱怨。
“再过几天吧,谁让那个傻狍子不主动和我表白,还想着祝我幸福,我是不会这么快原谅他的。”陈赤赤同学的傲娇属性在这一刻发挥的淋漓尽致,让郑恺无言以对,只能让小鹿自求多福了啊。

实在不喜欢be,所以就加了一题变成he,会很牵强吗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