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曦

陈赤赤的求婚之路

题梗来自@写文的周祠
1.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够久了吗?
陈赫掰着手指头数了数,13年,够久了。
2.对方是否已经成为你生命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阑尾都给他了,还想怎么样。
3.你们有在期待未来的种种吗?
未来的生活啊,我带着tiger,他带着白小姐,一家四口腻在一起,平平淡淡才是真嘛。
4.有想象和对方一起站在婚礼殿堂吗?
恺子穿婚纱一定比baby还好看。
5.向对方做一些暗示
小狗儿,你看baby都结婚了,你准备什么时候嫁给我啊!
6.如果不开窍的话,那就准备一个惊喜吧
“晨哥,你说我都说的那么明白了,郑恺为什么不给我回应呢。”
“那你就准备一个求婚呗,给他一个惊喜,一感动不就答应你了吗?”
7.各位天才们,考验你真正IQ的时间到了
“小鹿啊,你觉得什么样的求婚才能让人感动呢”
“赫哥,我连女朋友都没有啊!”
“对啊,那晨哥,你准备以后怎么向冰冰姐求婚啊?”
鹿晗表示晨哥黑人脸get。
8.从亲友处打探经验
“超哥,你当初怎么骗到俪姐的啊?”
“baby,你是怎么被晓明哥感动然后嫁给他的?”
跑男团表示心很累,你们两个狗男男勾搭成奸,给我们开罚单也就算了,还要我们帮你出主意求婚,又要出钱又有出力啊。
9.到这种时候才开始担忧对他的喜好了解不够
“你们说郑恺除了喜欢我还喜欢什么?”
跑男团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陈赫你还是要点脸吧!!!
10.各种假装随意地拉着对方往戒指店里钻
这期的跑男又在万达广场撕名牌,陈赫领着郑恺在首饰柜台逛了几圈想试探郑恺喜欢什么样的戒指,然而并没有什么收获。
11.怎么,这时候就智商耗尽了?
“你不是号称天才吗,怎么这时候就连一个求婚方式都想不出来了呢?”来自超学霸的无情嘲笑。
12.戒指还是要传家宝的好
“赫啊,有空找个时间回家一趟吧!”
“妈,这是…”
“这是当年我嫁给你爸爸时你奶奶给我的,本来想交给你老婆的,哎,现在,你就交给郑恺那孩子吧。”
“谢谢妈!!!”
13.已经能想象到对方惊喜的样子了吧
“小鹿,你说恺子看到我给他准备的惊喜会不会开心,会不会高兴地嫁给我?”
“赫哥一定会成功的。”来自傻狍子衷心的祝福。
14.紧张忐忑?
“陈赤赤紧张吗?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啊!”来自坑队友专业户baby无情的嘲讽。
15.你以为拐个老婆那么容易?
“我真的不可以直接拐了恺子去美国登记结婚吗?”
16.可不要让对方发现你最近行为异常啊
“赫赫啊,你在郑恺面前一定要保持平常心啊,小心漏了马脚被他发现了。”来自老妈子李老头的贴心劝告。
17.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戒指准备好了,那我该在哪里求婚呢?
18.带对方去一个对你们有特别意义的地方吧
“04年我们相识于上戏的校园,在那里我们开始了人生新篇章,你们觉得在那里求婚怎么样?”
19.私人空间!拒绝体育场歌舞团!
“baby别乱出主意,还是去601吧,我不想在那个该死的篮球场求婚,一点都不想。”
20.深呼吸,平复你的心情
“陈赫加油,你是最棒的,你是最帅的,去吧!”
“我能行,我能行,我能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嘛!
21.从一些不相关的话题扯起
“小狗儿啊,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坐在这玩大富翁的样子啊?”
22.不要扯太久啦!
“你愿意和我玩一辈子大富翁吗?”
23.告诉对方自己有多爱他
“小狗儿,我爱你胜过小龙虾和香草冰淇淋。”陈·吃货·赫很真诚的向郑恺同学承诺。但是不好意思的是,郑同学笑场了。
24.感谢他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
“谢谢你陪我走过这十三年头,今后我也想和你一起走下去,你愿意吗?”
25.配上真诚深情的眼神
“你哪来的自信觉得我能从你这双小眼睛看到你对我的爱?”郑恺同学真是不解风情至极啊!
26.表达自己与他共度余生的渴望
“如果没有你,我吃小龙虾也没有味道,冰淇淋也不甜了!”
27.拿出你的戒指
陈赫同学迅速地拿出裤兜里那颗祖传戒指,并且单膝下跪。
28.周围多么安静,听到你们的心跳声了吗?
郑恺同学一会儿看看陈赫一会儿看看他手上的戒指,并不做任何回应。
29.眼里是否有眼泪?
在陈赫急的满头是汗的情况下,郑恺同学用他湿润的大眼珠子看着陈·不敢说话等答案·赫,张了张嘴。
30.“Yes,I do.”
“愿无岁月可回头,且以情深共白头。”

评论(1)

热度(45)